快訊/中橫公路便道落石擊中轎車 1人受困1嬰兒頭部撕裂送醫

▲一輛車被落石擊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▲一輛車被落石擊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八線臨37便道約下午1時許發生「落石坍方砸中車輛」事件,台中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刻派谷關分隊駕駛6車輛、16人前往搶救,車上共4名大人一個6個月大的嬰兒,其中嬰兒頭部撕裂傷、一女乘客腳被夾住受困車內,其餘3人傷勢穩定;目前落石導致全線封閉,請用路人改道行駛。

消防隊指出,車上有4名大人和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,因道路狹窄、會車困難,因此小嬰兒交由路過駕駛白色小貨車的報案人往東勢下山,並在途中交由救護車接駁處理送往東勢農民醫院;目前已再加派車輛前往救援腳被夾住的副駕駛座女乘客。

▲一輛車被落石擊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1人受困1嬰兒頭部撕裂送醫。

台8線谷關工務段張先生表示,將先行派遣德基段(臨37便道23K)保全前往查看後回報實際狀況,便利調派大型重機具前往支援,為了民眾安全,災害或事件現場請勿圍觀,避免影響救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