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男子迷茫街上 警要求拿證件「這是蘇聯身分證」穿越48年

▲烏克蘭時光旅者謝爾蓋。(圖/翻攝自BK)

▲烏克蘭時光旅者謝爾蓋。(圖/翻攝自BK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「時空旅者」的消息,外界多半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,也因為「時光機」這樣的東西並不存在,穿越時空也成為不可能的任務中的一部分。但根據蘇聯時期烏克蘭電視台「1+1」台紀錄片《Путешественник во времени 》,就訪問了一名「真切的時空旅者」,當時的他能夠確切地說出關於未來的一切,其中包括手機及微波爐的問世,至今仍是個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006年烏可克蘭的街頭當時出現一名打扮相當復古男子,眼神有些迷茫,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,警方上前盤查才知道這名男子叫做謝爾蓋(Sergey Ponomarenko)當時他的手上拿著一台老舊的相機,員警請他出示證件時,大吃一驚因為證件上謝爾蓋所使用的是50年代蘇聯的證件,出生年份寫著1932年,但是外表卻只有20多歲。

謝爾蓋當時回應警方的問題後,被當作了精神病患帶到精神病院,也因為他講的話太過於「非現代」更找來心理學博士調查。在問話的過程中,謝爾蓋相當謹慎,並且老實交代自己的資料,1932年出生的他,「今年才25歲」但至於為何出現在2006年沒有人知道發生何事?謝爾蓋向博士提到,當時他從家中走出來,但卻看到天空中有個類似鐘錶飛行物的大圓盤,當下鑑定人員都不相信,請謝爾蓋打開相機檢查。

▼當時訪談的記錄。

▲烏克蘭時光旅者謝爾蓋。(圖/翻攝自BK)

甚至調查單位找來攝影專家,就是為了要好好了解,然而攝影專家一到場後立刻發現這台相機就是70年代停產的。相機的型號是Yashimaflex,是日本Yashima公司生產的相機,果真在沖洗出來的相片中發現了所謂的「飛行物」。接著專家看到其它照片,發現都是基輔的街景,但右下角時間卻顯示1958年,大家無法解釋這樣的現象。

接著看到一對年輕情侶的照片,女子是當時謝爾蓋的女友瓦倫蒂娜,男子的長相及穿著都跟眼前謝爾蓋一模一樣。謝爾蓋被送回房間後,醫護人員不久就發現他消失在病房,但是卻沒有任何監視器拍到,但為解開這樣的謎團,警方及專家找到當時謝爾蓋的女友。2006年的瓦倫蒂娜已經74歲,當警方拿出照片時她相當震驚,但也間接證實了這一切的真實性,瓦倫蒂娜提到:「當時謝爾蓋失蹤之後,就在也沒有人看過他了。」

▼謝爾蓋與女友。

▲烏克蘭時光旅者謝爾蓋。(圖/翻攝自BK)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