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3萬BMW當棺材! 土豪哥送「閃亮亮新車」下葬老爸

262萬BMW當棺材! 土豪哥送「閃亮亮名車」下葬老爸。(圖/翻攝自Zevi Gins的臉書)

▲奈及利亞土豪哥竟然用全新BMW下葬父親。(圖/翻攝自Zevi Gins的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一名男子為了兌現與父親的承諾,竟然霸氣買下價值6.6萬英鎊(約台幣263萬元)的BMW轎車作為棺木,風光為父親下葬。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後,讓許多網友感到羨慕又生氣,甚至還有許多人大罵,「自私」、「浪費錢」、「把錢拿去埋,還不如拿來幫助弱勢族群。」

當地媒體NAIJ.com報導,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阿南布拉州(Anambra State )偏遠村莊Ihiala村,男子阿祖布伊克(Azubuike)因為生前曾經答應父親,「要買一輛閃亮亮的車子」送給對方,所以買下昂貴轎車作為父親最後安身的地方。

照片中可看到,一輛全新的BMW正準備要埋入巨大的坑洞裡,土豪般的行為立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笑稱,「BMW配備了導航系統,應該能幫助他更快找到天堂」,有網友則酸,「應該在爸爸還活著時後買車才對吧,現在買只是在炫耀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