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打死女友受託照顧的貓」 屏科大男學生遭控動粗!

▲▼屏東科技大學門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屏東科技大學門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有網友指控屏東科技大學一名男學生,竟打死一隻女友受託照顧的貓咪,忍不住怒批「都不用負責任嗎?」並要求校方不要讓無辜的貓咪白白受死,譴責惡行。對此,屏科大表示,經由救治該貓的校內動物醫院通報後得知此事,因飼主已報警,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屏科大 2.0」粉專提到,「虐貓事件 請幫高調!!!!!某同學把別人寄養在女友家的貓打死了,都不用負責任嗎?還有女方,妳男友明顯有暴力傾向,你也不報警處理,也沒有提報給學校...」、「也請同學們轉貼文章,發揮輿論的力量,不要讓無辜的貓白白受死,殺貓兇手應該受到制裁!」這篇PO文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針對此虐貓事件,屏科大主任秘書葉桂君表示,該隻貓咪當時被送到校內動物醫院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動物醫院立刻通報校安中心此事,由於當時得知飼主已經報警處理,因此全案交由警方調查釐清案情。

另外,葉桂君表示,貓咪的主人是校外人士,由於主人已報警,因此交由司法調查,其他細節則不便透露,將視調查結果,再決定是否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,依校規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