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警硬起來!120名警北宜強力執法 2天祭出250張罰單

▲▼新店警北宜強力執法,一天祭出超過250張罰單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新店警北宜強力執法,一天祭出超過250張罰單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強力執法,每週六、日派遣120名警力分3班在北宜路取締超速、跨越雙黃線、改裝排氣管等違規行為。警方9日、10日與監理站在北宜路、銀河路實施聯合稽查,2天下來共取締違規超過250件,希望透過嚴格執法,還給民眾一個安心的用路空間。

新店警9日上午8時到10時與監理站實施聯合稽查,對大型及普通重機車等拆除、改裝車輛,擅自增減變更改裝排氣管、燈光設備車輛,分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、18條等製單告發7件,改裝排氣管產生噪音照片上傳環保局噪音車輛車檢舉網站6件。另9日、10日兩天警方在北宜路取締酒後駕車2件、超速115件、跨越雙黃線70件、無照及越級駕駛11件、大型車行駛管制區6件,未開大燈19件、改裝排氣管拍照車牌及排氣管上傳環保局網站28件。

▲▼新店警北宜強力執法,一天祭出超過250張罰單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除了會持續強力取締路段違規外,也呼籲,為改善汽機車噪音問題還給民眾寧靜的生活空間,取締工作將持續與環保局共同合作執行,請駕駛人勿心存僥倖。另民眾發現有噪音車,也可透過環保局「噪音車檢舉網站」 拍照車牌及排氣管檢舉違規車輛。

另新店警方自6月5日起在新店區建國路、中正路市場週邊違規停車較多路段派20名警力整理市容交通,對違規併排停車嚴正執法,6月5日到10日在建國路、中正路共取締併排停車56件、一般違規停車33件,合計89件。由於建國路汽車停車位不多,呼籲儘量騎乘機車前往,勿違規停車。

▲▼新店警北宜強力執法,一天祭出超過250張罰單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