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買限量喬丹鞋爆街頭鬥毆 雙方7人都被判拘役!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為了喬丹鞋爆糾紛,雙方人馬都挨告。(圖/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一間體育用品店2016年4月推出限量30雙的喬丹12代籃球鞋,而蔡姓鞋友不滿沈姓男子等人用塑膠椅占位還疑似插隊,雙方因排隊事宜發生口角爭執,進而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都掛彩也互告。台南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判雙方共7人拘役45天至50天不等,可易科罰金。

據判決書指出,蔡姓鞋友供稱在案發當天和羅、蘇、楊姓男子等人到鞋店排隊購買現量鞋款時,因沈姓鞋友疑似插隊,引發爭執,導致被踹腹部,還被球棒攻擊頭部。沈姓鞋友則是說,和王、丁姓等4名友人排隊購買球鞋時,因遭蘇姓鞋友嗆聲插隊,並說要單挑,引發爭執後就被球棒毆打頭部。

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肢體衝突,最後沈的人馬有3人掛彩,蔡與朋友共4人受傷,一共造成7人掛彩。蔡方人馬控告對方殺人未遂罪,沈等人則反控傷害。

判決書提到,法官調查發現,雙方並無深仇大恨或重大嫌隙、怨懟,且當天雙方雖因排隊對彼此有所不滿,並進而發生爭執,但主觀上沒有殺人犯意,應是一時情緒失控,才持球棒互毆,堪認是基於普通傷害之主
觀犯意。最後,法官依傷害罪將涉嫌互毆的人各判45至50日拘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