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迷必收!窗花藝術車票限時限量發售 只在自動售票機買得到

▲▼高鐵藝術元年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高鐵藝術元年計畫啟動,推出限時限量窗花藝術車票引起討論。(圖/高鐵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「台灣高鐵藝術元年」計畫自5月初啟動,四版窗花藝術車票一推出便引起討論,5月主打為綠色款、6月推出紫色款、7月則將再推藍色款,總共12款車票,將於8月同時販售。8月底前,旅客只要透過各車站自動售票機購票,就有可能買到限時、限量發行的藝術車票。

▲▼高鐵藝術元年。(圖/高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鐵台中站大型視覺藝術窗貼。(圖/高鐵提供,黃宏錡攝影)

台灣高鐵藝術元年首波由來自霧峰林家、國際藝術家林明弘,運用霧峰林家古厝景薰樓的窗花圖像發想,在高鐵台中站4個人潮最密集匯聚的出入口製作大型窗貼裝置藝術。

▲▼高鐵藝術元年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▼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等相關表演團體將陸續在高鐵台中站現場演出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▼高鐵藝術元年。(圖/高鐵提供)

同時,高鐵與國藝會於6至7月間,還將持續邀請小事製作、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、丞舞製作與魔梯形體劇場在高鐵台中站進行一連串表演,盼為旅客帶來更多與藝術近身接觸的真實感動。

配合「台灣高鐵藝術元年」計畫,高鐵今夏特別規劃多條「高鐵假期一日豐富行」藝術旅遊主題產品,包括台北故宮、台中現代美術館、嘉義故宮南院與台南奇美博物館等行程,內容含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、交通接駁及專人導覽,每人僅需新台幣1,540元起,兩人即可成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