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比命重要!17歲少女冒險跳下月台 橫屍鐵軌上

鐵軌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少女為了撿手機竟然跳到鐵軌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一名17歲少女為了撿落軌的手機,冒險從月台跳到電車軌道上時,不慎誤觸第三供電軌,當場慘遭電死,橫屍在鐵軌上,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,讓在場民眾以為目擊了一場可怕的自殺事件。

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辛普森街車站上月29日上午8時發生落軌意外,目擊者表示,看到17歲少女阿達瑪(Adama Laura Jenneh)突然從月台上跳軌,讓警方一開始往自殺事件偵辦,但後來發現,阿達瑪只是為了撿不小心掉落的手機。

少女的母親表示,在曼哈頓馬丁路德金高中(Martin Luther King High School)就讀的阿達瑪,是一名善良又勤學的學生,預計秋天時將會參加刑事司法學校,未來想要成為一名律師。傷心的家人在GoFundMe發起募款活動來籌措喪禮費用,目前已募得3,445美元(約10萬台幣)。

▼家人聽聞少女死亡的消息十分不捨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手機比命重要!17歲少女冒險跳下月台 橫屍鐵軌上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