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長濱鬧行車糾紛 男失控持假槍襲警遭壓制逮捕

許嫌疑因行車糾紛,帶著一把黑色玩具手槍閒晃意圖恐嚇對方,民眾見狀紛紛躲避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

許嫌因行車糾紛,帶著一把黑色玩具手槍閒晃意圖恐嚇對方,民眾見狀紛紛躲避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寧靜的長濱鄉深夜時分,驚傳男子持槍尋仇,民眾路過無不躲避,男子除對路人比劃,嚇的行經的民眾趕緊報案,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,發現男子持著黑色手槍,情緒不穩站在便利商店前廣場前閒晃,惟嫌犯見警方前來一時失控,攻擊執勤警察,警方在拉扯中遭男子襲擊受傷,勇警負傷將持槍男子立即逮捕,依法偵辦。

許嫌疑因行車糾紛,帶著一把黑色玩具手槍閒晃意圖恐嚇對方,民眾見狀紛紛躲避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)

警方調查,5日凌晨12時許,許嫌與朋友至長濱某便利商店前疑似行車糾紛,憤而持玩具手槍尋仇意圖恐嚇對方,民眾路過後深感恐懼,看見許嫌帶著一把黑色手槍閒晃,無不紛紛躲避報警處理,成功警察分局長濱分駐所警員蔡次郎、黃雪綺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,發現男子持疑似真槍之玩具手槍在公共場所揮舞造成民眾恐慌,隨即展開勸說及圍捕工作,在警方的柔性的勸導下許嫌交出槍枝,一時情緒失控冷不防攻擊在場警察,造成執勤員警受傷,現場員警負傷忍痛將嫌犯壓制在地並請求支援,全案依法逮捕偵辦。

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,警方強力打擊不法犯罪,淨化居民生活環境,不讓宵小罪犯隱藏於部落、社區之中,民眾如發現不法,請立即打報案電話110或當地派出所。警方將展現快速、打擊不法的決心,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,創造「觀光美地,繁榮家園」的願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