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短裙妹拜拜太虔誠!前趴「黑絲根部繃裂」成亮點 網友看完狂歪樓

▲▼拜拜,走春,祈福,發爐,宗教,香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許多人都會到廟中拜拜,祈向神明祈求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去廟裡拜拜是台灣人普遍的民俗信仰,為的是可向神明求心安、尋得未來方向。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名女子虔誠磕頭拜拜的照片,因對方裙子過短,導致絲襪根部曝光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如此虔誠的信徒,感動了我」,並附上一名女子身穿短裙、絲襪,虔誠地跪趴在神桌前的照片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真是的,害我尷尬癌上身啊」、「所以我穿黑絲襪裡面一定黑內搭」、「啊淚母湯喔」、「阿嬤都說去拜拜不能穿短裙短褲,要過膝蓋才行,不然對神明沒禮貌」、「這麼虔誠的女孩不多了」、「人家這麼虔誠是好事啊,就默默的用眼睛守護」,也有網友說,「我比較好奇,為什麼會破那邊」。

「神面前你她X都敢這樣拍,你走什麼廟啊」有網友氣憤地說。對此,原PO則回應,這張照片不是他拍的,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轉載,也有其他網友「看穿著這應該是很久的照片了」。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短裙妹跪趴拜拜!黑絲根部「繃裂」成亮點 網友看完狂歪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