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男酒駕自撞分隔島 短裙辣妹「喝茫」呆坐火燒車上

▲▼劉姓男子酒後體力不支撞分隔島,汽車成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劉姓男子酒後體力不支撞上分隔島,汽車燒毀成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北區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3日凌晨發生火燒車事件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撞上分隔島後起火燃燒,所幸車上受困的2名男女皆被救出、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依規定向劉姓男子(21歲)進行酒測,結果酒測值為0.06未達開罰標準,不過因對方無照駕駛、開罰6千元。

▲▼劉姓男子酒後體力不支撞分隔島,汽車成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黑煙不斷竄出,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。

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凌晨6點多突然聽見住家樓下傳出劇烈撞擊聲響,往下查看後發現一輛白色轎車撞上分隔島、車頭嚴重凹陷還起火燃燒,附近店家見狀後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;然而,受困的黃姓短裙辣妹似乎嚇傻呆坐車上,副駕駛座車門還一度打不開,經熱心民眾協助才從駕駛座爬出來。

▲▼劉姓男子酒後體力不支撞分隔島,汽車成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的2名男女。

劉姓男子供稱,懷疑車子引擎有問題,才會導致失控撞車。不過該說法被警方打臉,由於2人下車後走路搖搖晃晃、臉色慘白,一度還懷疑是吸毒釀禍,不過經酒測後,發現劉男酒測值0.06雖未超標,但仍屬酒駕且還無照駕駛,因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千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