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名牌上衣要價3.9萬! 網友乾脆DIY用膠帶黏一件

▲▼西班牙著名時裝品牌Balenciaga推出的男裝上衣。(圖/翻攝自Balenciaga官網)

▲西班牙著名時裝品牌Balenciaga推出的秋季男裝上衣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Balenciaga官網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時尚的世界真的很難懂!西班牙著名時裝品牌Balenciaga今年秋季推出的一款男裝上衣,其令人難以理解的設計理念與昂貴的價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款「T恤襯衫」(T-shirt shirt)要價不斐,定價1290美元(約台幣3萬8613元),但整體看起來就是在一件短袖T恤前面縫上格子襯衫。據Balenciaga網站稱,這件衣服有兩種穿法,消費者可以隨意願選擇穿著T恤或襯衫,剩下的那一件就會垂掛在前胸或背上,形成「垂褶效果」。

▲▼Balenciaga表示此設計可以形成「垂褶效果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ENCIAGA)

▲Balenciaga表示此設計可以形成「垂褶效果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ENCIAGA)

這件衣服的設計讓許多網友無法理解,大諷「荒謬」,有網友推文表示,「我以為這是個笑話,結果居然是真的,這件衣服還要賣$1,290」、「如果我看到有人穿著這個,我會需要深呼吸2分鐘來控制血壓」。

還有許多網友複製名牌設計,用膠帶將襯衫黏在T恤上,自製「T恤襯衫」並將圖片上傳推特,「我也自己做了一件T恤襯衫,根本不用花上千塊錢耶!」

Balenciaga不是第一次因為商品造型引起網友議論,去年一款售價1450美元(約4萬3500元台幣)的黑色皮裙,被網友嘲諷像是放在汽車裡的腳踏墊。

▼Balenciaga在2017年推出的秋冬皮裙被笑稱像汽車腳踏墊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ENCIAGA)

▲▼2017年Balenciaga推出的皮裙被笑稱像汽車腳踏墊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ALENCIAG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