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為8千萬!李世聰新曝光凍齡情婦 遭控自導自演槍擊案

▲▼謝姓貴婦槍擊案時對媒體表示,懷疑槍擊與8千萬欠債有關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謝姓貴婦槍擊案時對媒體表示,懷疑槍擊與8千萬欠債有關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龍巖董座李世聰被爆出與謝姓貴婦曾有婚外情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掌握,這位貌美貴婦去年4月新買賓士車的車門遭槍擊,槍手小賈落網後一度辯稱是幫朋友出氣,不料開庭後翻供反咬貴婦,指控貴婦「為了要逼人還8千萬元,才與我跟陳偉(中間人)談好,事後答應給我50萬安家費。」對此謝姓貴婦否認自導自演,表示案件全權交由律師負責,事實真相仍待檢調單位分案釐清。

李董情婦賓士車遭槍擊 秒找媒體律師露馬腳

去年4月5日深夜,台北市的萬華青年公園對面發生槍擊案,謝姓貴婦賓士座車的左車門被開了一槍,子彈貫穿車門後卡進椅墊內,槍手犯案後逃逸無蹤;被害的貴婦用餐完發現彈孔後,第一時間找來律師及媒體到場,對著鏡頭柔弱的說,「我有請朋友去幫我要一筆8千萬的債務,我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。」

當時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,一開始回報彈孔「是螺絲起子插的、已經有記者在場。」偵查隊小隊長聽到後就覺得案情不單純,員警都無從判斷車門的孔洞是什麼,貴婦為何一望就知道是手槍所擊穿?警方透露,凍齡貴婦當晚到派出所時,一度還堅決不報案,在傻眼的員警好說歹說下,她指控懷疑戴守忠及鄭薇芙夫婦是幕後指使開槍的人,一切都跟一張8千萬元的支票有關。

▼賓士座車左車門孔洞,謝姓貴婦在員警到場即表示是彈孔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謝姓貴婦賓士車遭槍擊,遭控是自導自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謝姓貴婦表示,8千萬元支票是欠債夫婦用來抵押的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謝姓貴婦表示,8千萬元支票是欠債夫婦用來抵押的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謝姓貴婦表示,8千萬元支票是欠債夫婦用來抵押的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8千萬債務空穴來風?夫婦反控:她自導自演

鄭薇芙23年前以500萬創業,經營原饌食品公司進駐各大百貨,後來創設無煙鐵板燒又帶起國內餐廳界風潮,年收入曾達3億元。後來遭遇金融風暴及女性朋友倒帳,資金緊縮,謝姓貴婦藉此時機與鄭女碰頭商談合作,因98年公司經營不易,轉由謝姓貴婦拿走公司的所有權以及經營權,而鄭女也退出餐飲市場。鄭薇芙表示:「當時收掉公司後我沒有任何欠薪,公司票也已經停用。」不料就在去年,謝姓貴婦突然拿出一張已經蓋章的空白支票,對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:「支票是鄭薇芙100年交給我當作抵押,因為我借給他們8千萬元。」

容貌嬌美的謝姓貴婦當時表示,為要討回自己的欠款,她在支票上自己填上8千萬元,107年3月31日要去軋支票時卻跳票。遭控欠款的鄭薇芙澄清,公司買賣後跟本沒有欠款,支票上蓋的公司大小章根本不是他們開的店,支票從哪裡取得也有問題,而且支票前後字跡更不相同。丈夫戴守忠指控,根本沒欠那8千萬,懷疑是貴婦經營不善有所虧損,將責任怪在他們頭上,還找了松聯幫、飛鷹幫、竹聯幫、華鷹幫的黑道份子前來處理這「虛有債務」,結果卻是黑幫「盜亦有道」讓貴婦吃癟,8千萬的債務是空穴來風!

▼遭控欠款8千萬的戴守忠、鄭薇芙夫婦畫像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▼遭控欠款8千萬的夫婦戴守忠、鄭薇芙畫像(圖/當事人提供)

槍手學花輪撥髮露餡 翻供咬貴婦:沒給安家費

去年4月27日,警方偵破貴婦賓士槍擊案,在台中沙鹿逮捕24歲綽號「小賈」的槍手賈孝瑜,並在中和住處起出犯案用的1把改造手槍及2枚子彈。警方表示小賈先後變裝3次,再搭4次計程車在北市亂繞,接著搭高鐵前往台中投靠朋友,躲藏過程天天上網查看新聞,企圖掌握警方辦案進度,但因為他與櫻桃小丸子中的「花輪」都有一個「撥瀏海」的習慣,無論如何變裝最後仍落網,被逮捕時身上僅剩200多元,平時都靠泡麵裹腹,處境相當悽慘。

小賈應訊時供稱,槍枝是朋友寄放的,開槍是為了幫朋友出氣;不料在去年8月開庭時,小賈改供反咬「自己是被指使的!」他表示他在105年認識中間人陳偉(本名陳永濬),他與陳偉、謝姓貴婦在槍擊案前一個月前約好,要開槍射擊貴婦新買的賓士車,欲製造社會輿論,來逼戴守忠出面解決事情;而槍、彈是陳偉所給的,對方承諾他若開槍,就要給他50萬元,但後來沒有給錢,並約定好如果被抓就說槍是「小寶」寄放的。

▼槍手小賈因為愛學花輪撥瀏海,逃逸多日仍遭警方查獲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槍手小賈因為愛學花輪撥瀏海,逃逸多日仍遭警方查獲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槍手小賈因為愛學花輪撥瀏海,逃逸多日仍遭警方查獲。(圖/陳豐德翻攝)

哄騙高人反惹禍上身 第三方揭密槍擊內幕

「講到他們我就氣!」熟知內情的CAT(化名)氣憤道。黑白兩道都有所結識的CAT,時常透過人脈處理糾紛,他回憶當時陳偉帶著凍齡貴婦登門拜訪,貴婦聲稱已經找過所認識的黑幫份子,但沒有人能夠處理,拜託他協助處理這起債務糾紛。CAT一口答應後,並將陳偉收入自己門下幫忙,不料過沒多久就看到賓士槍擊案,貴婦熟悉的臉龐在螢幕前裝可憐,他氣急敗壞打給陳偉要他出面說清楚,不料陳偉卻裝傻說,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」

CAT腦袋一熱相信陳偉所言,反嗆質疑貴婦自導自演的朋友「如果是真的,我腦袋剁下來給你們坐!」還打電話給戴守忠嗆聲,兩人在電話中唇槍舌戰。戴守忠表示,當時他為證明夫妻倆的清白,親自與CAT碰面,雙方一開始還火藥味十足,但經對方私下查證,並詢問認識他的兄弟朋友,確認以他的身分萬不會開槍威脅女子,雙方當場握手言和。

感覺自己被戲弄的CAT立馬與陳偉碰面,CAT透露當時陳偉自知東窗事發,坦承謝曉華曾約他與小賈出來說「想要加速這個事件」,答應給小賈50萬元安家費,並先給30萬元買槍,承認整件事情就是他們3人自導自演,「陳偉當時還說,謝曉華的這個票就是自己填的。」CAT自認自己處理糾紛講求「有理」,不料竟被凍齡貴婦戲耍,將陳偉趕出門下後自此與3人斷絕往來。

▼謝姓貴婦賓士車遭槍擊,遭控是自導自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謝姓貴婦賓士車遭槍擊,遭控是自導自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凍齡貴婦在律師陪同下與警方陳述案發經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謝姓貴婦賓士車遭槍擊,遭控是自導自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檢察官恐分案辦「誣告」 貴婦撇清:與我無關

槍擊案審理時,陳偉全盤否認槍彈是由他所交付,並且也未在槍彈上採集到其DNA。台北地方法院審認為,「小賈供稱開槍是為製造社會輿論,逼使戴守忠、鄭薇芙出面處理債務等語非空穴來風」,且謝姓貴婦槍擊當下旋可判斷車門上的是「槍擊孔洞」,立即報請警方、律師及記者到場與常情有悖,另外貴婦與槍手並無冤仇、貴婦偵訊時具狀明示「內心並無恐懼之感」等,認定槍手小賈並無觸犯《恐嚇危害安全罪》,判小賈因觸犯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處有期徒刑3年4個月,併科罰金10萬元。

律師表示,此案件鄭姓貴婦涉及自導自演槍擊案,檢察官極有可能會再分案調查,如有屬實,貴婦恐觸犯誣告罪,將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。鄭薇芙表示,凍齡貴婦疑似私自填上8千萬元支票,涉犯偽造有價證券,案件仍在審理但貴婦已被列為被告,槍擊案徹頭徹尾與他們無關,相信司法很快就會還給他們公道。

面對指控,謝姓貴婦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「一切交給法院處理好嗎?這個槍手因為我同情他年紀小,所以我沒有要提告,他們到底要怎麼弄,我真的不知道。整件事與我無關,如果是我教唆的,請他們趕快來告我!」記者致電槍手賈孝瑜,他回應「我跟謝姓貴婦的事,可能是個誤會啦」,記者追問為何當庭改供反咬謝女?他則表示「全案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就交給法院審理!」究竟小賈是何人教唆,至今仍是羅生門,等待檢調單位分案調查。針對偽造8千萬支票一案,謝女則表示全案仍在審理中,一切交由律師對外發言,不願多做回應。

系列報導:獨/「報上房號立即赴約」 殯葬天王6任情婦揭秘

     獨/「睡我3年還不夠?」凍齡貴婦床戰殯葬天王 686字紙條曝光

     全文曝光/「我像個傻瓜被玩弄」凍齡貴婦存證信函控李世聰

▼槍手小賈射入賓士車椅墊內的彈頭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謝姓貴婦賓士車遭槍擊,遭控是自導自演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▼謝姓貴婦保養得宜,遭控槍擊案是她自導自演。(圖/經當事人同意翻攝臉書,請勿任意轉載)

▲▼謝姓貴婦氣質出眾、長相凍齡,被爆料與李世聰傳出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菲經同意嚴禁轉載)

▲▼謝姓貴婦氣質出眾、長相凍齡,被爆料與李世聰傳出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菲經同意嚴禁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