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房打復合砲卻只顧著睡覺 熟女抽刀怒捅前男友下體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33歲的女子小芳(化名,以下皆同)為了挽回前男友小斌的心,本月7日下午先是打電話相約吃晚餐,接著前往當地一間酒店開房間,並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勸說復合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了一句「要馬上去跟別人結婚」,她一氣之下就從包包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水果刀,一刀就往對方的「命根」捅過去。

▲▼戀人,姊弟,兄妹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小芳原本想用床計跟前男友復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根據大陸《桂林晚報》報導,小芳與小斌是在2017年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,兩人很快陷入熱戀,但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,他們在交往期間常為了一些小事爭吵,後來男方受不了率先提出分手。

小芳不想就這樣結束戀情,本月7日下午打電話約小斌出來見最後一面,吃晚餐時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,接著她提議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談一談,乾脆直衝酒店開房間;她一進到房內就表明希望復合,沒想到對方聽了幾個小時的勸說都不答應,只好暫緩「攻勢」先同意休息睡覺。

切香蕉,切陽具,切陰莖,斷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小芳一聽到前男友要跟別人結婚,氣得拿刀捅對方下體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隔天早上6點多小芳醒來後決定用床計挽回前男友,但怎麼挑逗都沒有得到回應,她不死心又提出復合的要求。已經被煩了一個晚上的小斌這才氣得回了一句,「我馬上就要去跟別人結婚了。」

然而,這一句氣話卻成了點燃小芳怒火的導火線,她從包包裡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水果刀朝小斌的下體捅去,兩人在一陣爭搶中雙雙掛彩。最後小斌成功奪下刀子並跑去附近的派出所報案,這才結束這齣鬧劇,而持刀傷人的小芳也被依涉嫌故意傷害罪逮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