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莫名痛2天! 命大男就醫發現「超長釘子」頭頂插腦

頭莫名痛2天! 命大男就醫發現「超長釘子」頭頂插腦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這麼長的釘子插腦,男子竟然完全沒感覺。(圖/翻攝自reddi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子莫名頭痛了2天,實在是痛到無法忍受才前去就醫,結果意外發現頭頂被插了一根超長的釘子,從頭頂正插入腦中,畫面看起來十分駭人,然而他事前卻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。

男網友Minhhle近日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 上發表文章,一名男子頭痛了2天,結果醫院MRI(核磁共振成像)顯示,他的腦內居然被插了一根鐵釘,驚悚畫面讓這則貼文立即獲得上萬網友討論。許多網友驚嚇發問,「老兄,你是怎麼保持清醒的?」許多人好奇為何男子會沒有感覺,有認真的網友回覆,「大腦是沒有疼痛感受器的,不過我不確定他是不是頭皮和頭骨也沒感覺」。

很多人好奇,釘子拔出來後很有可能會造成大量失血,男子還可以活命嗎?有網友分析,「照片看起來,釘子已經插到中腦和橋腦(pons),很顯然會有生命危險」,幸好男子沒有自行處理,目前已經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