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不依燈號左轉 女騎士閃避不及頭部重創慘死

▲▼女騎士撞上左轉的汽車倒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女騎士撞上左轉的汽車倒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59歲的葉姓女子駕駛小客車,22日上午7時許於新莊區沿思源路往板橋方向行駛,在思源路與頭前路口時準備左轉,與對向直行車道的陳姓女騎士(30歲)發生碰撞,陳女頭部受到重創,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該路段設有左轉時項,葉女疑似未依號誌逕行左轉,導致騎乘機車的陳女在近無減速狀況下,猛力撞上葉女副駕駛座車門,造成機車嚴重毀損變形、陳女頭部重創,經送醫搶救後仍造成死亡,經查葉女並無酒駕情形,陳女仍待抽血檢驗。

根據死者隨行在後方之目擊者表示,陳女行駛方向為綠燈,而該路口設有左轉燈號,肇事的葉女理應等待左轉燈亮起再行左轉,而葉女疑未遵守燈號才釀禍,詳細的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▼陳姓女子騎乘的摩拖車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女騎士撞上左轉的汽車倒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葉女副駕駛座車門遭撞凹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女騎士撞上左轉的汽車倒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