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屁孩刮花林肯汽車還甩駕駛耳光 兒掰沒錢:我爸讓你揍吧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濰坊青州市街頭日前發生一起擦撞事件,轎車駕駛拉著91歲的三輪車老翁要求賠償,沒想到反遭甩耳光;更讓他傻眼的是,老翁的兒子趕到時也是雙手一攤說沒錢,大不了就讓自己老爸給他打一頓出氣。

影片中,身材壯碩的駕駛擋在遭刮傷的黑色林肯汽車前,雙手緊緊抓著老翁的三輪車,氣急敗壞地要求賠償;但老翁怎麼就是不肯認錯,想離開又被拉住,連續遭阻擋兩次之後,他一氣之下就狠甩對方巴掌。

三輪車翁刮林肯MKC還扁駕駛,兒子卻說沒錢賠,「你揍我爹吧」。(圖/翻攝自濰坊身邊事微博)

▲老翁到最後還作勢要用凳子打人。(圖/翻攝自濰坊身邊事微博

駕駛不知道是顧慮到老翁年紀大還是真的脾氣太好,就算平白挨了一記耳光仍「只動口不動手」,沒想到老翁仍不罷休,還作勢要拿車斗裡的小凳子打人,他這才無奈報警。

但更讓駕駛傻眼的是,老翁的兒子趕到現場同樣雙手一攤聲稱自己沒錢,大不了就讓自家91歲的老爸讓他打一頓當作補償。濰坊市警方表示,老翁說自己年紀大沒錢賠,兒子也同樣耍賴,駕駛雖然無奈但也不可能真的打人出氣,最後只能自認倒楣。

這段超扯影片被人上傳至微博,大陸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替駕駛抱不平,「這台看起來是林肯汽車(Lincoln),聽說補個漆就要好幾千元人民幣,難怪駕駛不讓老翁走了」、「其實這老翁在當地算出了名的愛刮車,他兒子也不管」、「尊老是尊重老年人的德行,不是年齡」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