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慘遭「剁碎辣椒抹下體」 大媽還率姊妹亂剪她頭髮

小三慘遭「剁碎辣椒抹下體」 大媽還率姊妹亂剪她頭髮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▲女子被指控是小三,慘遭眾人抹辣椒虐待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,觀看原始影片請點此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女子慘遭一群大媽下體塞辣椒,原來對施暴的女子不滿她身為小三還一直糾纏自己的兒子,警告多次不聽後便率領眾人亂剪她頭髮,還把辣椒剁碎塗抹在私處報復,變態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獲得瘋傳。

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越南哈南省,影片中一名女子的褲子遭人強硬脫下,私處遭眾人強抹辣椒,後來她狼狽地自己穿回褲子,地上可看到四處散落的辣椒碎片以及頭髮,一名婦人一直對著她罵個不停,一旁圍觀的友人則是笑個不停。

影片中罵人的婦人疑似因為不滿女子一直糾纏兒子,一共2次出面要她分手,還曾逼她簽下切結書,但對方簽下後卻沒有履行承諾,婦人才氣到使出剪髮、抹辣椒的暴行。據了解,在越南北部有著奇怪的習俗,丈夫若是外遇,人們往往會使用辣椒來懲罰小三,南部地區則會改為用漿糊塗抹私處。

去年7月網路上也曾流傳過一支小三下體被塗辣椒的影片,該事件發生於越南太原省,一名紅衣女子因為介入別人婚姻,憤怒的大老婆夥同3名友人把她按倒在床上,在鏡頭前掀裙塗抹辣椒,該支影片後來雖然刪除,但影片截圖仍然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,許多網友覺得「女人何苦無為女人」、「真正應該被懲罰的應該是偷吃的男子」。

▼去年越南也有一名女子慘被下體塗辣椒。(圖/翻攝至越南網站2sao.vn)

▲正宮夥同友人虐小三,辣椒塗下體。(圖/翻攝至越南網站2sao.v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