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諷繆德生「800-1」不道歉 王浩宇服務處被潑漆

▲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中壢服務處11日凌晨被不明人士潑漆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)

▲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中壢服務處11日凌晨被不明人士潑紅油漆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綠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中壢服務處11日凌晨3時20分許被不明人士潑漆案,警方於第一時間迅速到達現場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、訪查周邊店家及人士、由鑑識人員到場蒐證,並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。

警方表示,已鎖定1名機車騎士曾於犯罪現場附近逗留排徊,手持塑膠袋朝門口丟棄旋及離開現場,將比對特徵後積極全力調查辦。

▲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追緝凶手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追緝凶手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轄區中壢警分局針對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28號傳出被不明人士潑漆案本次事件,將加派巡守勤務,並持續與王議員服務處保持連繫互動,並希望社會以理性方式表達意見 ,警方對任何不法皆會嚴緝不怠 。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副分局長接受採訪表示,警方將嚴守行政中立、依法行政之基本態度嚴正執法,已掌握犯嫌相關特徵全力查緝中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