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知名豆漿店爆鬥毆 男裝熟遭問「做什麼的?」怒出拳

▲▼男子在豆漿店找人併桌攀談,卻與人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男子在豆漿店找人併桌攀談,卻與人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永和豆漿鬥毆!新北市一名32歲張姓男子昨(28日)凌晨3時許酒後前往豆漿店用餐,過程與人攀談,還想和人併桌聊天,但他因不滿被詢問「是做什麼工作的?」突然朝27歲黃姓男子臉上揮拳,雙方拳腳相向,店員見狀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黃男前晚與3名友人外出遊玩後,相約到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吃消夜,他們在店外抽菸時,遇到酒醉的張男上前借火攀談,雙方到店內用餐時,張男表示「要不要併桌一起吃,聊個天」,黃男好奇詢問「你是做什麼工作的?」張男卻突然回嗆「關你屁事!」讓他們一頭霧水。

黃男見張男要求併桌,卻又口出惡言,回嗆「你是在講什麼啦!」張男便朝黃男揮拳,無故遭打的黃男一行人不滿,拿起椅子朝張男回擊,造成對方頭部受傷。黃男及許姓友人背部及右臉、眼睛受傷,事後雙方皆未向對方提告,但警方訊後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雙方送辦。

▲▼男子在豆漿店找人併桌攀談,卻與人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