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師幫翻身賭贏212萬 代價讓他賠上性命《下》

文/Mr.錯別字
.
贏了212萬元的豐爺沖昏了頭,跟著電視機裡的球員一起跳起來尖叫,冷靜一點之後竟然是臭罵現場所有的人。
.
「O你媽,一群狗娘養的龜孫子看不起我,老子贏212萬啦!」邊叫邊笑邊發瘋,轉頭對著黑熊噴「大肥熊幹嘛笑不出來,輸了幾萬塊蛋疼啊?哈哈哈哈…O你媽瞧不起我,操你…」
.
碰的一聲,一個衝擊從後腦勺傳到前額,豐爺眼前的事物一個動盪,地板突然翹起來往他的臉撞上去,撞裂的門牙噴出鮮血,當他再次張眼時,黑熊一腳往他臉踹下去… 。
.
豐爺緩緩張開眼睛,他處在深夜的山中,眼前卻有顆太陽照著他,仔細一看是路燈,隨後一個人影從旁邊走了過來,豐爺看不清楚對方的臉,因為剪影的關係只看得到一團黑影。

創作者Mr.錯別字提供
.
「你是誰啊?幹嘛不回話?他媽的你到底是誰!」
.
豐爺完全動不了,那個人也一動不動的站著,旁邊傳來挖土的聲音,豐爺開始慌了 。
.
「你們想幹嘛!幹嘛帶我來這邊?操!幹嘛在挖土。別鬧了,幹嘛挖土啊。」
.
豐爺很清楚,他們幹嘛在挖土,因為之前他也挖過,也埋過。那個人影彎腰把豐爺扶了起來,這時才看清楚那個人影是誰。
.
「算命老頭!怎麼會是你?」
「帶你走啊!」
「謝謝謝謝謝謝,我們快點走,快點…」
「不用急!他們不會發現的,慢慢來。」
.
突然黑熊滿頭大汗的從旁邊草叢走出來,鏟子隨手丟在路邊,彎腰抱起豐爺的屍體,再走進剛剛挖洞的草叢,豐爺看看前方,再看看自己,一時分不清什麼跟什麼,算命老頭看頭一頭霧水,笑著說
.
「你已經死了。在屋子裡就已經活活被打死了。」
「你開什麼玩笑!為什麼我會死!為什麼!」
「這是你造成的啊,你為錢害死兩個人,因果循環當然要用你的命來賠啊。」
豐爺馬上想到,撞山壁的男人還有跳樓的女人「又不是我殺死他們的!」
算命老頭停了幾秒,緩緩一個字一個字說「是 你 殺 死 他 們 的 」隨後說「有個男人帶著一筆錢,急著去給準備動手術的妹妹用,但心急開車撞了山,結果你看到沒救人只撿錢,害他失血過多死掉,這是第一個。」
.
說完,算命老頭的背後,站了一個頭破了一個大洞流著鮮血的男鬼,惡狠狠地看著豐爺。
.
「而他的妹妹知道哥哥為了他死去,傷心欲絕跳樓自殺,結果你又為了騙錢賺獎金,一樣見死不救,這是第二個。」
.
說完,算命老頭的背後,站了一個關節不規則扭曲的女鬼,惡狠狠地看著豐爺。
.
算命老頭嘴角失守的笑出來「兩次,我給你托夢兩次,要你去救人,你選擇要錢不救命,現在你一條命償兩條命,不為過吧!」
.
豐爺嚇到他差點軟腳,但同時又想到有個地方不對勁
.
「你給我的夢,只有夢到錢跟跳樓,什麼都沒說到,我怎麼知道要去救人,你誘導我去犯罪,你誘導我去拿錢,你誘導我去做這所有的壞事,一切都是你的計謀。」
.
算命老頭愣了一下,兩個冤魂的視線也轉到老頭身上,似乎有些話被豐爺說中,但沒多久老頭熟練地掛上微笑
.
「天機不可洩漏,我只能告訴你一部分,剩下一部分取決於你自己的良心。」算命老頭說完,慢慢走到豐爺旁邊,原先的笑臉換上陰森嚴肅的表情
.
「你搞詐騙的,這你應該懂。豐爺啊豐爺,別覺得我壞,要怪就怪你笨!哈哈哈…」
.
.
.
《完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么男脫單記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Week 10

左撇子/ 007最愛調酒Martini

街頭派新民謠曲風雙人組 19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