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住處廁所上吊亡 國中同學睡醒想上廁所嚇傻

▲▼逢甲大學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逢甲男大生在住處上吊身亡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楊姓男大生27日從高雄到台中找曹姓同學,抵達後就先在房間睡覺,到了晚間11時許起來發現找不到對方,電話也打不通,沒想到竟在廁所發現曹男上吊自殺,並留有遺書寫著「真的好累,想先走了」,還要他參加告別式,但死者生前也沒透露過任何尋短訊息,警方將在今(28)日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死因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楊男27日深夜報案,自稱在上廁所時發現曹姓同學上吊自殺,而警消獲報到場時,曹男已明顯死亡,現場留有一封遺書,只簡單寫出深愛父親、母親與姐姐,並交代告別式一定要找楊姓國中同學參加,「真的好累,想先走了」,署名的日期為2018年2月27日。

警方調查,死者就讀逢甲大學,父親在新北市工作,為了不讓兒子繳房租,特地買了一間套房給他住,而楊男是他的國中同學,因為沒課特地從高雄上來找他,他也親自騎車去把人接回住處,楊男抵達後先睡了一覺,醒來沒看到曹男以為是出門了,就先在床上玩手機,想上廁所時,才驚見同學用童軍繩上吊了。

對此,死者父親稱沒聽說兒子有任何尋短念頭,也未曾透露過與人有爭執,或是感情糾紛,不清楚為何尋短,但對死因沒有意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