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一波了!南韓推季節限定「桑葚牛奶」 網IG狂曬淡紫美照

▲▼韓國桑葚牛奶。(圖/翻攝自賓格瑞公司官網)

▲香蕉牛奶多了新朋友啦!(圖/翻攝自賓格瑞公司官網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去南韓一定要喝六角形包裝的「香蕉牛奶」有新口味了!南韓飲料大廠賓格瑞公司(Binggrae)近日推出季節限定版「桑葚牛奶」,淡紫色澤絕美外型,引發韓國網友暴動,紛紛拍照打卡上傳IG,台灣網友也直呼「真的會想為了這瓶衝韓國!」

被譽為南韓國民飲料的香蕉牛奶,經觀光客口耳相傳,早已成了赴韓遊玩不可錯過的必喝飲品,除了香蕉之外,還有草莓、咖啡、哈密瓜等多元口味,同樣深受海內外網友喜愛。

▲▼韓國桑葚牛奶。(圖/翻攝自賓格瑞公司官網)

▲公布解答,是桑葚牛奶。(圖/翻攝自賓格瑞公司IG)

看準這波牛奶商機,賓格瑞公司日前在官方IG預告,將推出紫色包裝的牛奶,讓許多人紛紛猜測,近日答案揭曉,不是原先外界預計的葡萄、芋頭或是紫薯,而是超特別的「桑葚牛奶」啦!

據了解,桑葚牛奶為季節限定新品,只賣到6月底,之後還會推出其他限定口味,許多韓國網友也搶先嘗鮮,並在社群媒體IG、SNS發試喝文,有人覺得「口感特別」、「酸酸甜甜很神奇」、「很好喝」、「值得一推」、「如外觀般美麗的神奇口感」,但也有人覺得「味道有點怪」、「不太喜歡」、「不會想再喝了」。

雖然意見兩極,但新口味加上淡紫色絕美瓶身,仍舊吸引民眾搶購。許多台灣韓國部落客、各韓國旅遊社團也在粉絲團分享,讓無數粉絲留言「真的會想為了這瓶衝韓國耶」、「不管好不好喝 光視覺就贏了」、「好美想喝」、「我這幾天在首爾找好久大小店都沒看到耶!」

▼香蕉牛奶多好喝?一次一瓶太慢了,一口氣喝整排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