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生理期沒來!12星座男生各種反應 「天蠍讓我哭笑不得」

女友生理期沒來⋯12星座男生的反應是?(圖/翻攝「靠杯星球 Fun Planet」YouTube)

▲當女友著急地說,這個月月經還沒來,您的反應是?(圖/「靠杯星球 Fun Planet」授權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間的性愛很正常,但若沒有採取避孕措施,很可能開心完10個月後就要當爸爸、媽媽。「靠杯星球」(Fun Planet)拍攝《女友生理期沒來,12星座男生的反應是》影片,其中摩羯男霸氣要立刻提親;水瓶男則懷疑女友出軌,質問「孩子是誰的」?

牡羊座:逃避現實
想了一下問說,「等一下妳晚餐想要吃什麼?剛剛就好餓,中午也沒有吃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座:以為是開玩笑
仰天拍手大笑,後來似乎意識到不是玩笑話,開始愁眉苦臉。

雙子座:想東想西
面無表情心想,「完了,是不是要準備去提親了,潔菲爸媽一定會把我的腳打斷。」

巨蟹座:尋訪名醫
上網查資料、翻閱書籍、打電話詢問,以準備好當爸爸的心態說,「我查完了,這邊是台北市有名的婦產科,我們找個時間一起去看吧。」

獅子座:所以呢
見女友十分慌張,依舊面無表情回說,「喔,所以咧?」

處女座:很悲觀
仰天沉思回憶並自問,「奇怪,我都有戴(保險套)啊,為什麼會懷孕?難道是上禮拜出去玩的時候?慘了慘了慘了!」

▼摩羯男霸氣提親。

女友生理期沒來⋯12星座男生的反應是?(圖/翻攝「靠杯星球 Fun Planet」YouTube)

天秤座:奇怪的樂觀
一臉無所謂說,「沒關係啦,妳可能晚一點睡覺的時候就來啦。啊,不然我們趁這個機會趕快結婚,把大家的紅包錢賺滿!」

天蠍座:我要當爸爸哦
聽到消息超開心,歡呼「我要當爸爸了」!

射手座:還想繼續放蕩
跟自己對話,「慘了,慘了!我的浪子人生該不會要到盡頭了吧?我還不想定下來耶!」

摩羯座:認真承諾
展現男子漢氣概,「好,明天一早我就到妳家去提親」,聽到女友說「沒關係,應該過兩天就來了」,繼續霸氣回「沒關係,我可以先提!」

水瓶座:孩子是誰的
聽到這個消息超生氣,質問女友「妳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,孩子是誰的?快跟我說!」

雙魚座:急著求婚
當場單膝下跪求婚,「寶貝,妳和孩子都是我最愛的人,嫁給我吧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雖然我是魯蛇,不可能有這種機會,但總覺得處女座的我很準」、「天蠍這反應,我哭笑不得啊」、「金牛座的地方,我竟然以為他要笑她更年期提前來(我是怪人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