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從高雄圖書總館7樓跳下亡 留遺書「頭很痛,對不起父母」

▲▼  ▲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家住台南的30歲王姓男子,11日上午到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陽台想要跳樓,保全發現趕緊勸阻並報警,無奈他還是一躍而下,墜落在林森四路的總圖二期工地,警消趕到時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,員警在7樓找到他留下的包包,並有一封遺書,向父母道歉,「頭很痛,很抱歉。」

該名30歲男子上午11點多跑到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陽台想要跳樓,民眾見狀幫忙通報,保全發現之後趕緊勸阻,並打電話報警,不過在警消前往的過程中,他仍是往下跳,並掉落在林森四路的總圖二期工地,警消趕到時,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在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,員警從他遺留的包包裡,發現身分證確認身分。

王姓男子還留下一封遺書,內容寫到「頭很痛長期醫不好,很對不起父母」等話。王男母親向警方表示,兒子因為有長期頭痛狀況,長期有看醫生治療,但是都沒有醫好,一個月前剛離職,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這邊,更沒想到卻因此想不開,覺得很捨不得。詳細的死因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