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女警探視獨居長者 生活物資探訪讓他過個暖年

▲新店警帶著物資及慰問金關懷轄內獨居長者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新店警帶著物資及慰問金關懷轄內獨居長者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為了因應連日來的低溫及年關將近,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雙城派出所會同警友站,共同募集物資及慰問金,發起關懷轄區弱勢家庭慰問,並探視一名70多歲的黃姓老翁。

黃翁今年1月中不慎在家跌倒,自己一人租屋獨居,身邊沒有子女照顧,經濟狀況拮据,身體及經濟都陷入困境。雙城所警員涂喻涵進行家戶訪查勤務時,經了解發現黃翁生活困苦,急需外界協助與關心,便會同派出所與警友站一同帶著慰問金及物資到黃翁家中探視,讓他在年關將近的寒冬裡,可以暫時放心過個好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