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求產品保持穩定、高效能 傳iOS大型更新將延到2019年

▲WWDC 2017 期間,Apple發表的 iOS 11 為 iOS 設備迎來相當大幅度的更新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相較於以往的 iOS 版本,iOS 11 的更新次數算是相當頻繁,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Apple 公司為了有效解決 iOS 更新後的「效率與品質」,打算將一些原本在今年 WWDC 期間發表的新介面與功能,推遲到 2019 才公開。

這項消息來自 Axios,該平台引述可靠消息來源,說明蘋果公司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已經在一月分的檢討會當中,通令要推遲 iOS 的大幅度內容更新,預期將把一些原本在新版 iOS(暫稱 iOS 12)當中的一些新功能,推遲到 2019 年發表。

▲iOS 11.2.5上週開放更新!支援HomePod,而且開放 Airplay 2,讓手機一次可以在兩個裝置放音樂,然而這其實都是WWDC 2017 期間已經公開的消息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不過消息人士指出,推遲的內容主要是內部原訂的使用者介面、包括CarPlay 介面的大幅度更動,一些 iOS 12 的主打功能,包括針對系統效能優化、電子郵件、相簿等功能以及先前傳出的「合併 iOS 和 macOS 應用」的相關計畫,還是會努力如期在秋季開放更新。

對此,多家外媒包括彭博社、The Verge、Engadget 等公司都在報導當中說明 Apple 官方拒絕對此發表任何評論。不過從 iOS 11 進行史上最大幅度的改版,卻帶來幾乎是史上最頻繁的修改來看,文中所謂的為了解決「效能和品質問題」而推遲 iOS 12 大幅度更新的做法,確實有 Apple 公司的作風,實際情況為何,相信隨著 WWDC 2018 日子的到來,將會越來越明朗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