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寵溺!交往周年男友送夾娃娃機 她感動一直笑「笑到哭了」

▲▼重慶女子與男友交往一周年,男友送了一台娃娃機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交往一周年紀念對於情侶說,是一個重要的日子,你會送給另一半什麼呢?大陸重慶一名女子近日收到男友的驚喜禮物,是一台夾娃娃機。原來,她平常很愛夾娃娃。看著男友為自己裝娃娃機,她有點不敢相信,「就是一直笑,笑到哭了。」(上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,下同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涪陵區一名王姓女子與男友交往一周年,男友本來騙她說沒有準備禮物,但紀念日過後,她在上班的時候,媽媽忽然打電話給她,叫她趕快回家,「反正就有就點奇奇怪怪的」。王女回家後,看到客廳有一台夾娃娃機,男友正在為她安裝,她有一點不敢相信。「就是一直笑,笑到哭了。」

▲▼重慶女子與男友交往一周年,男友送了一台娃娃機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為什麼男友會送娃娃機?王女解釋,她平常很愛夾娃娃,「每一次出去的時候都要扭著他不放,去抓那些娃娃機,每次又抓不上來。」對於這份遲來的驚喜,「(男友解釋說)運的比較慢,所以說沒有當天到的了,然後故意騙我說沒有禮物,故意惹我生氣。」而價格部分,男友不肯透露,「我感覺還是挺貴的,他說運費都要500塊(人民幣)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笑說,「千萬不能讓愛抓娃娃的女朋友看到!」也有網友認為,「抓娃娃的錢夠買幾台娃娃機了,所以買一台娃娃機是明智的選擇。」不過,有網友則反駁,「別想多了,逛街的時候該抓的還是會抓的…」還有網友哀怨地表示,「不管怎樣,首先你得有一個……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