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能多益」巧克力特價打3折只要50元 法人瘋搶打到流血

▲▼能多益巧克力醬。(圖/路透)

▲能多益巧克力醬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「能多益」〈Nutella〉榛果巧克力醬,在世界各地皆有許多愛好者,日前在法國英特馬詩〈Intermarché〉超市推出商品限時下殺,打3折只要1.4歐元〈約新台幣50元〉,讓許多瘋狂粉絲為此大打出手,店家只好報警處理。

據法媒《世界報》〈le monde〉報導,由義大利推出的「能多益」榛果巧克力醬,原價4.5歐元〈約新台幣162元〉,超商限時特價只要1.4歐元,消息一出吸引大批民眾大排長龍,還爆發推擠和肢體衝突,一名超商店員表示,一開門「大家就衝上去,把所有東西都推倒弄壞了,他們太瘋狂了!」

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佈影片,只見一群民眾跌到地上爭搶巧克力醬,連裝商品的紙箱都被壓毀,有不少人一次裝了十幾罐到袋子中,有網友看了影片表示,「這是真的嗎 ? 只是為了能多益?」

法媒《進步報》(Le Progrès)引述一名顧客提到,「他們就像野獸,有婦女被扯頭髮,老太太把紙箱頂在頭上搶購,還有人因此見血。」為爭搶巧克力醬,顧客扭打在一起,有人還因此被打到瘀青。

能多益巧克力醬每年在全世界賣出3.65億公斤,面對此次被不少外媒以「暴動」形容的特價風波,義大利製造公司表示遺憾,他們也強調這是超商自行做的決定。而超商業者則表示此促銷活動會持續2天,他們會加強管理,以避免再有衝突及顧客受傷的情形發生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