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胸口怪怪」急求援!救護車5分鐘到場…重訓男突倒地OHCA

▲▼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21日上午10時許接獲通報,台中市府體育局委外營運的「朝馬國民運動中心」人員來電表示,館內一名男子經重訓後突感不適,但意識清楚,需要就醫治療;消防局遂立即指派救護車到場協助,不料救護人員才剛抵達,男子竟突然倒下失去意識,且呈現OHCA。

消防局指出,上午10時23分接獲通報,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來電表示館內男子進行重量訓練後,胸口感到嚴重不適,只好向現場人員求援,並委請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到場協助。

上午10時28分,西屯分隊救護車輛趕抵現場後,原本意識清楚的男子卻突然倒地昏迷,且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見情況急轉直下,立即將男子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,且路上也持續施以急救、並電擊2次,男子在救護車上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到院後仍再次呈現OHCA。

院方指出,男子到院後立即接手持續搶救,並於下午1時40分恢復生命徵象,但目前意識仍然不清,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