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養成計劃啟動!4歲「超正小蘿莉」尿褲子 網友暴動:岳父息怒啊

▲▼超正小蘿莉「胡蘭嶼」為了看卡通而尿褲子,氣得爸爸上網PO文,不料網友卻全歪樓,狂喊「岳父!!」(圖/網友胡志偉授權提供)

▲超正小蘿莉「胡蘭嶼」為了看卡通而尿褲子,氣得爸爸上網PO文,不料網友卻全歪樓,狂喊「岳父!!」(圖/網友胡志偉授權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「岳父,我在這兒!」台中市網友胡志偉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表示年僅4歲的女兒「胡蘭嶼」為了看卡通佩佩豬而忍住尿意不去上廁所,到最後終於忍不住全尿在褲子上,氣得爸爸胡志偉當場大罵,還無奈上網發問「你們家的孩子也這樣嗎?」不料原本單純的親子教育文,卻因小蘭嶼的一張照片讓網友瞬間全歪樓。

「女兒為了看卡通不去上廁所!」胡志偉說,超愛佩佩豬的女兒蘭嶼為了看幼兒界超紅卡通「粉紅豬小妹」而緊憋尿意,好不容易卡通終於結束,蘭嶼起身準備走往廁所,卻在途中忍不住潰堤,當場尿得整褲子都是,還委屈抬頭看著爸爸,「來不及了……!」

胡志偉當下見狀相當生氣,怒問「為什麼來不及?」小蘭嶼見到爸爸恙怒,當場嚇得說不出話;胡志偉接著問「是不是因為看卡通,所以你一直忍、所以不去上廁所?」這時小蘭嶼才淚眼汪汪地說「我怕我的卡通會結束……。」胡志偉當場開罵,「下次你再這樣,我的棍子會找你!」嚇得小蘭嶼立刻哭了出來,當天晚上還找了小靠山,跑去跟姑姑同睡,讓胡志偉是又好氣、又好笑。

而這篇再正常不過的親子教育文,卻因小蘭嶼戴著毛帽的「超齡長髮照」讓網友瞬間歪樓,紛紛直呼「岳父大人,息怒啊」、「這長大不得了啊」、「女兒好漂亮!岳父你就原諒她吧岳父」、「未來的爸爸您好,請問婚期訂在下個月可以嗎?」、「這長大以後爸爸要擔心了,水噹噹的!」甚至就連女網友也為之瘋狂,向原PO大喊「岳父!你可以接受多元成家嗎?岳父!!!」

為什麼女兒會取「胡蘭嶼」這麼特別的綽號呢?胡志偉說,因為太太是蘭嶼人,而他又姓胡,因此家人都暱稱她是「胡蘭嶼」;而對於網友狂歪樓,不斷甜喊「岳父」,胡志偉則笑說,「這個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啦!」

▼4歲的小蘭嶼穿搭相當成熟,再加上一頭烏黑長髮,超齡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全瘋狂。(圖/網友胡志偉授權提供)

▲▼超正小蘿莉「胡蘭嶼」為了看卡通而尿褲子,氣得爸爸上網PO文,不料網友卻全歪樓,狂喊「岳父!!」(圖/網友胡志偉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