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跨年馬路放煙火 擋到行車不滿遭勸當街亂鬥

▲▼熱炒店店長及員工跨年在馬路燃放鞭炮,阻礙到行車動線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警方將涉案的熱炒店老闆等人帶返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34歲的江姓男子,跨年後開車載著閻男(23歲)等3名友人,行經蘆洲區中山二路時,看到有一群人在路中間擺放鞭炮,準備要施放跨年煙火阻礙到車輛前進,上前反應未果後雙方爆發口角,不料竟遭對方10餘人圍毆,江男、閻男臀部遭刺倒地,兇嫌犯案後一哄而散,所幸傷者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1日0時接獲報案,指稱在蘆洲區中山二路的熱炒店前發生鬥毆案件,員警到場時,僅剩2名傷者在場,已不見兇嫌蹤跡,經調閱監視器後循線追查,發現兇嫌一方就是熱炒店的店長陳姓男子(26歲)及員工陳男(21歲)、楊男(33歲)等人,陸續通知雙方共10人到案說明。

警方表示,該家熱炒店於跨年夜當天於店內舉辦活動,當時陳姓店長與員工在倒數完後,在店外馬路上準備燃放煙火慶祝炒熱氣氛,卻擋住江男一行人的座車,雙方一言不合互毆,熱炒店一方疑似有使用刀械,造成江、閻男臀部有金屬物品的淺層穿刺傷,雙方共5人互告傷害,警方訊後另依聚眾滋事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▼熱炒店店長及員工跨年在馬路燃放鞭炮,阻礙到行車動線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熱炒店店長及員工跨年在馬路燃放鞭炮,阻礙到行車動線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