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S還是M? 一分鐘測出你的被虐指數

文/Didilie的廢文日記

提到SM許多人映入腦中的,應該是拿著皮鞭揮舞或者是綑綁用蠟燭滴蠟的畫面吧!(還是其實只有我...)其實所謂的SM除了可以用在性取向外,還可以用來分析一個人的心理狀態,S 指的是透過「欺負別人滿足自己來獲得快樂」、 M 則是透過「犧牲自己滿足別人就會快樂」,而這也可以表現在一個人平常的工作與待人處事。

總而言之呢,每個人的心理狀態都會有S、M兩種傾向,端看哪一種傾向多一點,而這次的SM心理測驗也是從性方面瘩SM演變而來的,如果心理傾向S的人,在現實生活上中可能就屬於比較愛欺負別人,以滿足自我的類型(請參照胖虎XDD)心理傾向M指的是犧牲自己,能達到心理滿足的類型。

除了自己了解自己的心理傾向外,也可以邀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玩,等摸透了大家的SM傾向後,就能在人際關係裡如魚得水溜(最好是這麼簡單....)

最後來幫大家補充個小知識,SM就是虐待與受虐(Sadism and masochism的簡稱),尤其在性方面;SM是一種性快感與痛感聯系在一起的特殊性活動,即通過痛感獲得性快感的性活動,其中的疼痛既包括肉體痛苦(如鞭打導致的痛感),又包括精神上的痛苦(如羞辱、支配所導致的痛苦感覺),虐戀還包含施虐癖和受虐癖兩個範疇,對他人施加痛苦可以導致自身的性快感、性興奮或單純的樂趣則屬於前者,如果接受痛苦可以導致自身的滿足感則屬於後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快來玩!《Pokemon Go大會考》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說鬼/超商店員值夜班遇穿越「女客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