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海賊王鐵粉嗎?自己去測驗吧!我把所有的問答都放在內文裡了

文/史蒂芬周 

ONE PIECE (海賊王/航海王)已連載超過20年,單行本全球累計銷量更早已突破3億冊,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量粉絲。作者尾田榮一郎曾於2017年接受訪問時坦言,作品的劇情已經進行到差不多7成左右。然而,劇情與世界觀都相當龐大的ONE PIECE,目前仍然看不到故事的盡頭,也讓不少粉絲戲稱,故事的結局可能要請子孫燒給自己。

由於漫畫目前已經進展到900多話,累積出場的人物數量與故事都非常龐大,粉絲們可能有時候會忘記前半段的劇情在講些什麼,或是遺忘了一些細節,甚至某些久違的角色再度出場時,會根本不記得他是誰。以下就將考考大家對於這部作品的記憶,看看大家是不是能夠稱得上是ONE PIECE的鐵粉!

以下問題的範圍來自已經發行的單行本1到89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大家來說鬼/那團黑影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!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