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走路滑手機「腿卡水溝蓋」 網笑翻:我連手臂都過不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孩們總是希望自己的腿越細,這樣才好看,但近日大陸微博流傳一組河南省鄭州市的有趣照片,一名穿著短裙的長髮正妹因為低頭滑手機踩空,右腳竟然直接穿過水溝蓋縫隙,整個人跌坐在地。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開玩笑表示,「放心,一般人的腿想卡也卡不進去」、「哈哈,我連手臂都不一定進得去」。

微博用戶「鄭州微娛樂」11月29日PO出4張照片,只見一名穿著白色上衣、黑色短裙的長髮正妹尷尬地坐在路邊,一手按著右腳大腿、一手緊緊壓著裙子避免走光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,女子的右小腿竟然完全卡進水溝蓋的縫隙之中,還得勞煩一旁的工人用工具解救。

短裙妹邊走邊玩手機,腳滑小腿卡進水溝蓋縫隙。(圖/翻攝自鄭州微娛樂微博)

▲網友看完都留言自嘲自己腿粗,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。(圖/翻攝自鄭州微娛樂微博

傳聞該名女子是因為邊走路邊玩手機,一個沒注意才會跌進水溝蓋的縫隙。其他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調侃,「放心,一般人的腿想卡也卡不進去」、「腿?這是手臂吧」、「一定是絲襪太光滑,這下真的要變臭腳丫了」、「看見沒有,腿細才可怕啊,奉勸大家一定要養成粗腿才安全」、「哈哈,我連手臂都不一定進得去」。

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認出在旁邊幫忙的工人是一名網紅,這些照片其實是之前網紅拍攝的影片,並非真的有女子邊走路邊滑手機還掉進臭水溝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