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抱怨「對面看板太亮了」 英男收到太陽眼鏡配啤酒

▲▼廣告看板等亮光物品,容易招惹附近鄰居不滿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uari)

▲廣告看板等亮光物品,容易招惹附近鄰居不滿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Ruari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愛丁堡大學學生魯拉里(Ruari Kaylor),在推特上抱怨公寓樓前的廣告板不斷閃爍,半夜讓他都睡不著,沒想到幾小時後看板上的字從原本的「利斯區的另一種陽光」,變成「魯拉里房間裡的另一種陽光」,還收到太陽眼鏡和4罐啤酒。英國Innis & Gunn啤酒公司發言人表示,「從來沒想過看板燈光會造成當地人困擾,所以我們改了一下。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環境保護學系的魯拉里,23日在推特表示,「牆上的廣告看板每天晚上都照亮我的房間」。啤酒公司看到貼文後,趕緊將原本的利斯區改為魯拉里房間,還寄送太陽眼鏡、啤酒給魯拉里,用幽默方式化解這次客訴案件。

啤酒公司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上週用海報慶祝,但不知道會這麼亮,甚至還亮到讓人睡不著。得知魯拉里的窗戶被照得通明後,我們立刻給予協助。我們很開心看到太陽持續照耀利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