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婆婆欺負她... 人妻帶女兒出走揚言自殺 躲土地公廟痛哭

▲丈夫婆婆欺負她... 人妻帶女兒出走揚言自殺 躲土地公廟痛哭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情緒低落的人妻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人妻因為先生和婆家長期對她不好,日前心情低落帶著女兒和行囊離家出走,抵達一間土地公廟後便一個人下車坐在裡面,聽著佛經痛哭失聲,並企圖輕生,所幸員警急時趕到,勸導中也發現兩人是同鄉,成功突破心房,她也承諾會為了女兒更堅強。

長竹派出所員警日前獲報後趕往現場,先是發現停放一部車輛,車內坐著一名女孩且堆滿許多家當,卻不見有人在場,覺得可疑,後來又在不遠處的土地公廟發現一名正聽著佛經、淚如雨的女子,因此上前關心,原來她結婚後,先生與婆家不善待她,剛剛是帶著女兒整理行囊離家出走,而女童則表情緊張,似乎對媽媽的舉動不知如何是好,因此先將兩人帶回派出所稍作休息。

員警後來盡力安撫女子情緒,並以詼諧的語氣勸導她應多為女兒著想,孩子還小需要母親的照護,而且人生方長還有其他的路可走,聊著聊著洪姓員警也發現這位媽媽跟他是同鄉,因此越聊越有親切感,最後終於讓女子終於冷靜下來,也承諾會為了女兒堅強一點,後來自行離開派出所,並感謝警方的開導與耐心,讓她能夠轉換心情重新出發。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,警察於勤務中發揮警覺性,及時協助遇到困境的民眾,並給予適當的安排照護,大力彰顯為民服務的精神,家庭和樂才能夠享受更長遠的天倫之樂,為人父母應以成熟態度面對人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