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便黏在我頭上」! 便便汽水糖讓你邊吃邊學漢字

▲▼漢字便便糖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バンダイ キャンディ公式)

▲吃便便糖學漢字!(圖/翻攝自推特/バンダイ キャンディ公式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讓孩子趣味學習,日本出版商文響社(Bunkyosha)曾在今年春天推出「大便漢字教科書」,以糞便形狀的圖文包裝較生硬的語言學習,獲得好評。現在,萬代玩具公司食玩部BANDAI Candy順應熱潮,推出「大便漢字糖」;小孩在品嘗它的汽水甜味時,還可以翻到包裝背後閱讀漢字。

▲▼便便漢字糖。(圖/翻攝自BANDAI CANDY官網)

▲目前推出可樂口味。(圖/翻攝自BANDAI CANDY官網

據SORA NEWS 24報導,漢字糖7日於日本販售,1包售價100日幣(約台幣26元),有紅、黃兩種顏色,外觀就像是一個有著「大便頭」的教授;等到12月12日時會再推出另一種版本的漢字糖,新加入乳酸葡萄口味,再附上有著漢字例句的小紙張等。

前陣子熱賣的大便漢字書籍名為Unko Kanji Drill,6冊中共包含了1006個漢字,每個字會分別提供3種例句,都與大便脫離不了關係,像是「當我醒來時,大便就在臉旁邊」、「有大便黏在我的額頭上,我必須洗臉」、「當我弟在大便時,他的表情有了變化。」雖然帶有惡趣味,但可是相當受到小學生喜歡。

▼教科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うんこ漢字ドリル

▲▼便便漢字教科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うんこ漢字ドリ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