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我要為你呼吸 病患家屬是患者活下去最大動力

文/賴賴

▲▼我要為你呼吸。(圖/yahoo)

片  名:我要為你呼吸
英文名稱:Breathe
類  型:愛情
上映日期:2017-11-03
片  長:117分鐘
導  演:安迪席克斯(Andy Serkis)
演  員: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 、 克萊兒芙伊(Claire Foy)
國  家:英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甲上


劇情大綱

她的愛 給他活下去的力量!
熱愛冒險、擁抱生命的暖男羅賓(安德魯加菲爾德飾),結識了年輕貌美的黛安娜(克萊兒芙伊飾),雙雙認定彼此是生命中的摯愛而結婚。但就在黛安娜懷孕的同時,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頸部以下全身癱瘓,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,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一心求死解脫,但黛安娜卻堅持羅賓和她要一起陪伴兒子長大。

殘酷的命運雖然不斷考驗著他們,但黛安娜不離不棄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,讓他重獲新生,甚至一家人共同走遍世界各地,活出驚奇又精彩的人生!

▲▼我要為你呼吸。(圖/yahoo)

▲幸福的病人周圍充斥著愛自己的人,心愛的老婆和支持自己的朋友。

▲▼我要為你呼吸。(圖/yahoo)

▲就連兒子都非常成材,成功的教育。

▲▼我要為你呼吸。(圖/yahoo)

▲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來影響其他需要幫助的人。

瘋言瘋語:

真人真事特別感人,每段生命的價值在於每個人對自我的定義,全身癱瘓的患者猶如靈魂被禁錮在身體裡無法動彈,生不得死不得,苟延殘喘的呼吸著,只能說這位主角真是上輩子有做相當多好事,讓他結交到這麼多真心真意的好朋友,單靠家人絕對無法如此稱心如意的活著,當然電影都給我們看到美好的一面。

整部電影流暢無冷場,畫面拉到非洲又到西班牙,一個全身殘障可以如此開闊,除了家人全心全意地照顧以外,最重要的肯定是錢了,能夠沒有任何經濟上的顧慮,還能獲得朋友無私的協助,整部電影全都是聖人,看得太感動了。

但是最重要的關鍵還是~~他自己不斷努力與樂觀幽默使旁人放鬆的性格,真心好看相當推薦的好作品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