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餐路上肚子餓!外送員開客人便當偷吃 還把食物殘渣塞回去

▲餐點外送員竟然在電梯內偷吃顧客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餐點外送員竟然在電梯內偷吃顧客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一名送餐員在外送的過程中,竟然私底下偷吃幾口客人購買的便當,還疑似把食物殘渣吐回便當盒內,行徑相當惡劣。該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中國網友一片漫罵;對此,送餐員所屬公司「美團外賣」26日表示,已經開除這名員工。

一名中國網友透過電梯監視器發現,該外賣員21日凌晨進入電梯後蹲下,打開手上的塑膠袋,開始吃了準備外送給客戶的飯菜。吃了幾口,送餐員竟然把殘渣吐回外賣盒內,再把塑膠袋綁好,假裝沒事情走出電梯外,過程中不到一分鐘。

影片一出,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撻伐:「這樣誰以後還改叫外賣啊」、「真的很扯,沒有公德心」、「超噁」、「這人真的要受懲罰」、「誰要吃你的口水」等;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的經歷,曾經偷吃過別人的薯條和雞排等。

對此,送餐員所屬公司「美團外賣」26日表示,調查結果是找到該名配送員,而且做出了懲罰,就是開除員工。

事實上,中國9月1日起正式實施「外賣配送服務規範」,但似乎無法防範這種影響公共衛生與安全的不良行為,飲食業者只能加強餐品包裝以及專業人員的培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