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犯破壞電子腳鐐臉書打卡嗆警「來抓我啊」 隔天GG

臉書打卡嗆警「來抓我」,落跑性侵犯隔天就被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肯尼迪以為用另一個名字在臉書上PO文就不會被警方發現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28歲的性侵犯肯尼迪(Damien Kennedy)日前假釋後自行破壞電子腳鐐,又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,還打卡嗆警察「來抓我啊」,結果隔天就真的被逮捕歸案,笑翻網友。

根據澳洲《9 NEWS》報導,肯尼迪2008年時因為犯下性侵及傷害等罪名被判刑9年,直到近期才假釋出獄,由於他本身還有嚴重的毒癮,光是在假釋期間就驗出6次毒品的陽姓反應,因此必須配戴有GPS定位功能的電子腳鐐,定期接受監控。

撿屍,性侵,扛屍,強暴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肯尼迪因犯下性侵案還有嚴重毒癮,假釋後仍須配戴電子腳鐐監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好笑的是,肯尼迪在當地時間23日自行破壞電子腳鐐,還自以為聰明地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,秀出脖子上明顯的刺青,並打卡嗆警察「來抓我啊」,「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!」

澳洲警方當然沒有讓肯尼迪囂張太久,在他打卡隔天就於洛坎普頓(Rockhampton)一所大學附近將人逮捕歸案,預計近日就會送往昆士蘭當地的法院受審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