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遭判賠馬英九120萬 羅智強呼籲小英展風度道歉

▲▼蔡英文宣布宋楚瑜再任APEC領袖代表-蔡英文,宋楚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民進黨發言人於2011年時,指控前總統馬英九收組頭錢,高等法院24日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須賠120萬;對此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,蔡英文應該要展現風度,向馬英九道歉。

2011年有媒體報導「馬英九踩黑金地雷密會地下賭盤大亨」,梁文傑指控馬英九曾會見賭盤大亨陳盈助,談好募款3億,而陳盈助還提供房子給馬英九作為國民黨嘉義競選總部;事後馬英九認為指控不實,連帶向梁文傑及民進黨提告求償200萬元。高等法院更一審24日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須賠償馬英九120萬。

對於判決結果,羅智強表示,公道不是不到,只是偶爾遲到,看馬英九的公道一一得還,很為他高興,也對台灣多了一點樂觀,時間仍然站在道理這一邊,只是需要一點耐心。但羅智強認為,當時放任發言人抹黑馬英九的總統蔡英文,應該展現一點風度格調,「向馬英九道歉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