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拖檳榔西施3次想硬上 渣男太興奮「手汗留胸罩」這下GG了!

性侵、撿屍、迷姦、強暴、輪姦(圖/黃克翔攝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▲簡男在女方胸罩留下手和成鐵證,遭判刑6個月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簡姓男子酒後性騷擾檳榔西施小花(化名),途中3度將對方拉進休息室強脫內衣褲強吻想硬上,直到女方死命抵抗、蹲地大哭才罷休,趕緊洗手滅跡,沒想到事後被驗出在女方胸罩上留下手汗;新竹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6月徒刑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簡男去年11月某日凌晨4點多到檳榔攤找小花喝酒聊天,一時色心大起,3度將女方拖到休息室,強行摟抱、親嘴,甚至將對方的上衣掀開,並在離開之前還洗手滅證;這樣的遭遇讓小花不甘受辱,一氣之下報警處理。

事後,簡男否認犯案,還辯稱是在幫對方按摩,認為2人玩得很高興,是你情我願;幸好檢警調查期間,在女方胸罩採得到手汗,經查驗為男性染色體型別,確認是簡男的DNA,這才讓他無話可說並坦承犯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