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案現場塞滿屎! 特務女清潔專清垃圾屋:超有成就感

命案現場到處都是屎! 特務女清潔專清垃圾屋:超有成就感。(圖/翻攝自NEWS.com.au)

▲像這種塞滿垃圾跟屎尿的可怕環境,對清潔專家來說是家常便飯。(圖/翻攝自NEWS.com.au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女潘克赫斯特(Sandra Pankhurst)並非一般的清潔專家,而是能專門處理超骯髒環境的「特務級清潔」,無論是到處都是血的命案現場、還是滿地滿屋都是大便的極惡臭現場,這些一般公司不願意接的案子,她的公司都能幫忙處理。

潘克赫斯特近來出書,裡面講述自己曾遇到過的特殊清潔經驗,比如說曾有一名男子自殺後被所養的寵物狗吃掉,去到他的家才發現,不但地上全都佈滿大便,連牆上也有濺到;她還秀出多張噁心程度十分驚人的工作照片,房間裡堆滿腐爛食物或滿佈垃圾、遺棄的洗碗槽裡裝有大批垃圾、牆上佈滿了霉菌。

潘克赫斯特表示,這些環境除了噁心,裡面還潛藏了許多危險,尤其是味道更是讓人難忘懷,「人們一般都不了解液體,它們就像是強酸,擁有很可怕的腐蝕效果」,家具一旦接觸到,會迅速造成損壞。

投入清潔產業20年,現在的潘克赫斯特是「Specialist Trauma Cleaning」的公司老闆,她在書中揭露自己原本是男性,在1980年接受了變性手術,還當過性工作者,接觸到清潔工作才覺得找到自己畢生的志願,因為童年受虐的悲慘經驗,而喜歡清潔東西紓壓,對她來說,把亂七八糟的環境恢復正常是世界上最有成就感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