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21名警察值班玩碰碰車 「警長玩得比誰都高興!」

▲▼英國21名警員居然在值班時間集體玩碰碰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英國21名警員居然在值班時間集體玩碰碰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漢柏塞郡(Humberside)約21名員警,居然在嘉年華值勤時,集體跑去玩碰碰車。其中一名警察史諾登(Scott Snowden)還發推特說,「員警與民同樂,警長玩得比誰都高興!」但網友看到後紛紛怒罵,他們「應該到外面努力捉賊才對」。

據了解,漢柏塞郡近日正舉辦為期8天的嘉年華活動,當地警方派出40名警員維持秩序。但有民眾發現,現場居然有21名警員「與民同樂」,當中有男有女,還穿著全套制服,其中還有一名是年薪8萬英鎊(約新台幣320萬元)的警長唐斯(Darren Downs)。

其中一名警察史諾登還在推特上po照片,照片中可以清晰見到警長唐斯坐在碰碰車上,玩得不亦樂乎,似乎忘記了原本該有的職責。唐斯還表示,「孩子們看到身穿制服的警察都很開心」。

這消息在網上傳出後,隨即引來大量網友的批評,有網友表示,「他們應該在外面捉賊,而不是在這裡玩碰碰車」、「不要再說警力不足了!」據了解,負責看守嘉年華現場的警察,在8日的活動中只作出4次拘捕行動,疑犯一律犯上如醉酒和行為不檢等輕微罪行。

▼圖中是年薪8萬英鎊的警長唐斯。(圖/翻攝自@InspSSnowden推特)

▲▼英國21名警員居然在值班時間集體玩碰碰車。(圖/翻攝自@ChSuptDDowns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