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騎「6公尺巨蟒」...泥水嬉戲 姑姑:牠很溫柔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清化省3歲男童小張(Truong),騎在一條長6公尺、重176磅(80公斤)的蟒蛇身上,一起在門前的淹水區玩水,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。小張的姑姑表示,這條蟒蛇性情溫馴,他們已經養了4年,近日洪水攻佔院子,決定把「寵物」放出來游玩、放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小張的家人把他騎蛇的照片放上網路,引起不少網友質疑造假,隨後更放上他與蟒蛇同樂的影片,證實事件的真實性。畫面中,男童家的院子被洪水攻佔,到處都是黃褐色的汙泥水,一條長度超過6公尺,體重超過80公斤的蟒蛇,從屋內緩緩蜿蜒到屋外,他坐在龐然大物的身上,像是在騎馬一般,還用小腳踢蟒蛇側腹,場面相當驚險,令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。

男童的姑姑指出,「80公斤的蟒蛇是我們家的寵物,已經養4年了,牠很溫柔的,近日洪水氾濫,我才想說把牠放出來透透氣,小張今年3歲,很喜歡跟蛇玩,還喜歡騎在牠身上。」

據了解,越南中部與北部各省市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,9日起降下豪雨,進而引發洪水和土石流,截至12日晚間水患已造成54人死亡與39人失蹤。越南氣象中心預測,已進入南海的卡努颱風將持續朝西移動,未來幾天可能在越南北部登陸,再度帶來強風暴雨。

▼越南小男童相當勇敢,坐在蟒蛇身上嬉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vetzari)

▲▼越南小男童相當勇敢,坐在蟒蛇身上嬉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vetzari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