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上床抹油兼嬌喘 網友:褲子脫一半了才知是廣告

▲女子在影片中性感演出真的差點讓人誤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在網路上有一支假裝是「謎片」的廣告,內容由一個穿著性感的正妹演出,其中幾乎所有的畫面都引人遐想,不過正當一切都看似很美妙的時候,正妹卻突然拿出產品並拿來殺蟑螂,這才讓人驚覺原來只是廣告。

這則廣告全程由一個「小露半球」的美女擔綱演出,影片前半段她大秀性感,不僅有若隱若現的淋浴鏡頭外,更有她在床上扭動並往自己身體抹油的煽情畫面,但當影片進行到最後,卻突然有隻小強「亂入」出現在牆壁上,正妹立馬拿出枕頭底下的寒冰噴霧終結小強的性命。影片的「超展開」也讓網友大喊:「褲子都脫了你讓我看這個!」

其實這個影片是為了介紹一個名叫「寒冰噴霧」的殺蟲產品,7年級生的創辦人林泓昱表示,自己身為年輕人就必須善用網路與社群平台的優勢,不僅在網路上販售自己的產品,也與正妹女模合作拍攝創意影片,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▼這則廣告看起來像「謎片」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