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網友推薦「雞塊瑜珈」 另類心靈鍛鍊法你有聽過嗎?

▲雞塊瑜珈大師親自示範,如何靠著雞塊探索內心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VT)

▲雞塊瑜珈大師親自示範,如何靠著雞塊探索內心 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VT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的、女的、老的、少的都能嘗試做瑜珈,漸進式的瑜珈運動受到現代人的喜愛,不過「雞塊瑜珈」你聽過嗎?有一名英國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,分享了他遇到瑜珈大師後的改變,無厘頭的影片笑翻網友。

雞塊瑜珈大師凱文和他的學生們在影片中出現,一群人在草皮上煞有其事地拿著雞塊做瑜珈的樣子。凱文說「我的人生從品嘗了第一口雞塊,才算正式開始」,雞塊和瑜珈的組合觸動他的心靈最深處。

短短一小時的瑜珈課要價不斐,一堂課約15英鎊(台幣600元),雞塊和沾醬則需要另外計費,但仍獲得學生的支持,因為他們體驗到了,「愛很強大,比愛更強大的是雞塊」。

這支影片引來大批網友吐槽,有民眾說「到底看了什麼,真是太瞎了!」、「可以只吃雞塊嗎?」另外,也有人趕搭這波運動的熱潮,紛紛tag朋友約他們一起上這堂另類的瑜珈課。

▼網友上傳的惡搞影片,宣傳做「雞塊瑜珈」的好處。(影片/翻攝自Youtube/IV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