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民族飛機「起飛後噴火」 連「無神論」乘客都嚇到祈禱

▲俄羅斯一架飛機起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俄羅斯一架飛機起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戰鬥民族的一切總是特別令人匪夷所思,通常在飛機起飛前,最基本的機身、引擎檢查是最必須的,一架從俄羅斯西伯利亞塔蘭崁機場(Талакон)起飛往伊爾庫斯克的班機,竟然在飛行突然引擎渦輪起火,劇烈的火勢讓坐在旁邊乘客嚇壞了,趕緊拿起手機拍照。

根據《ACH》報導,衣架由烏克蘭安托諾夫國營公司製造的AN148飛機,從俄羅斯西伯利亞坦蘭崁機場起飛不久,引擎突然起火燃燒,發現狀況的乘客趕緊通報空服人員,在機長得知後立刻折返降落。

▲俄羅斯一架飛機起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可看出火勢相當大。

所幸並無傳出任何傷亡,飛機也完好降落,目前航空公司正在調查這起事件,包括引擎起火的主要原因。此外報導也指出,機上一位乘客在得知引擎起火時,原本聲稱自己是無神論者,沒想到卻情不自禁的開始禱告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