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城槍手一周前神秘匯10萬美元至菲律賓 女友就是菲裔!

▲▼ 賭城槍手一周前神秘匯10萬美元至菲律賓,女友就是菲裔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ichaelbeatty3和@GoldingBF)

▲ 賭城槍手一周前神秘匯10萬美元至菲律賓,其女友就是菲裔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ichaelbeatty3和@GoldingBF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犯下屠殺式攻擊的槍手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飲彈身亡,其女友丹利(Marilou Danley)當時人在東京。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警方發現裴德克在行兇一周前,匯了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到菲律賓。丹利正是菲裔,一周前更曾回菲國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62歲的丹利擁有澳洲公民身份,曾經在一間賭場工作過。菲律賓機場移民官員的資料顯示,丹利於9月25日從香港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班機抵達馬尼拉,澳洲媒體則指出案發當時她已前往東京度假。

警方目前不清楚裴德克匯10萬美元是為了照顧丹利和其家人,還是另有目的。裴德克的弟弟艾瑞克(Eric Paddock)懷疑,這筆錢是讓丹利遠離這一切,也讓她有錢可以生活。裴德克犯案動機成謎,安全專家西蒙(Simon)表示,「他的女友是關鍵人物,希望她能提供一些答案。」

▼ 此案是美國史上傷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 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拉斯維加斯槍擊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